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04-25

       4月21日,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作动员讲话。

1683541394529031895.jpg

       余谋武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全院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余谋武强调,学院正处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团结带领师生员工,为奋力开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

       余谋武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各党支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压实主体责任,做好动员部署、强化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总结评估、发扬严实作风、加强统筹兼顾,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工作质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奋力谱写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科以上干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政办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