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23-05-12

5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余谋武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鲜明主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注重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的人才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关于“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做好我院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出台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将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潜心自学、实践教学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余谋武、免疫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黄保军围绕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