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我院第二届“声动基础”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 2023-11-23

   2023年11月21日,院团委在安徽医科大学青年之家举行了第二届“声动基础”朗诵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卫生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查晓丽、巢湖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书记庞竞杰、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团委书记艾煜作为评委,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团支部40余人参赛。

   “声动基础”朗诵比赛是在各新生团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比赛的基础上,以团支部为单位推荐3-5名同学组队参加,共10支参赛队伍。比赛中,同学们用真挚的感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基础学子的朝气蓬勃,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rm/product/image/20231124/1700814172018030415.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团总支第四团支部的《青春扬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第四团总支2023级基础医学专业122班团支部的《信念如磐,青春如火》荣获一等奖,其余八个团支部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张海婷等10人推荐参加“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人人演讲院赛。 

/crm/product/image/20231124/1700814215466048184.png

   本次比赛,强化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增强了我院学生团结协作的能力,展示了新时代安医青年的良好风貌。

   院团委班子成员及4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比赛。(文/林彤 图/孙腾达 柴家逸)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