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2023年度团(总)支部对标定级院级复核

日期: 2023-11-20

   2023年11月17日,基础医学院团委在基础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团(总)支部对标院级复核,邀请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本科生、研究生团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1700813840761050446.png

   根据对标定级的文件要求,学院团委查阅了工作手册,各团(总)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ppt汇报,每个团(总)支部述职完毕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吕震又结合述职内容进行了综合点评。

1700813848924042542.png

   经现场述职评议,汇总打分情况,共有4个团(总)支部获评“五星级”,8个团(总)支部获评“四星级”,10个团(总)支部获评“三星级”。对标定级作为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力手段,能够增强团(总)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学院团委班子成员及各团(总)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图/文  郑书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