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理论学习

基础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23-06-30

       6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中的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集体观看了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三讲。

1688525211754047873.jpg

      储兵表示,各位党员干部要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过去坚定不等于现在坚定,现在坚定不代表将来坚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党政办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