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进行时】基础医学院前往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 2023-05-26

5月25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科主任以及科级干部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685076554253021212.png

全体人员集中参观展厅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生如夏花》,一句句警醒的话语、一组组震撼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条条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让大家切身接受了一次入脑入心、触动灵魂的警示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685076571099030046.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激昂响亮的宣誓声中,再一次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感受颇深,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忘我工作、心怀人民的优秀品格,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清廉养浩然正气。(党政办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