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教授 副教授 博士后合作导师 全体师资 优秀人才

易启毅

职称:副教授

联系电话:0551-65161145

email:yiqiyi@ahmu.edu.cn

研究方向:基因及染色体异常对肿瘤发生发展的影响及其分子机制研究:1.非整倍体及基因组不稳定性在肿瘤中作用研究;2.雄激素相关基因异常对于肿瘤的作用(尤其是对肿瘤放射敏感性的影响),以及具体分子机制研究;3.基因突变及表达异常对于肿瘤免疫微环境的影响及其机制。

校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5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子细胞遗传学实验室攻读博士学位,2011年获得遗传学博士学位。2012年,进入安徽医科大学任教至今,从事肿瘤放化疗敏感性的科研工作。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基金资助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SCI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论文3篇,参与编写学术专著1本。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