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失败

基础医学院召开机能学课程改革研讨会

日期: 2021-02-01

为全面树立“强化基础、注重实践、培养能力”的实验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机能学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我院于1月26号下午召开机能学课程改革研讨会。

会议重点围绕机能综合实验的设计和开展进行,旨在打破学科界限,构建系统、完整的机能学综合实验教学体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参会人员一致赞同在本科生教学中开展机能综合实验的重要性,并认为开展跨学科,多种技术相融合实验对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必要性。通过讨论,本次会议确定了改革后机能学综合实验的教学内容和课时分配,并对实验课程开展需要物品进行梳理,做好课程开展的准备工作。

     1612227631073037930.png

本次会议还对人体机能学实验在不同专业中开展的可行性和教学内容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人体机能学实验在我校逐步开展的计划。

学院来自药理学、生理学、病理生理学教研室以及机能学实验中心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共18人参加本次会议(教学管理办 解敏)。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