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团委举办“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人人演讲比赛院级复赛

日期: 2023-12-09

   2023年12月8日晚,基础医学院团委在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人人演讲比赛院级复赛,邀请党委研工部部长潘莉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方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黄荣作为评委。

/crm/product/image/20231214/1702606809598067590.png

   在团支部人人演讲的基础上,每个团支部推荐3-5名同学参加第二届“声动基础”朗诵比赛,获得优秀奖的本科生4名、研究生5名参加本次人人演讲院赛。比赛中,同学们慷慨激昂、感情真挚,将“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的青春誓言与学习二十大精神、践行医学生的初心使命相结合,用自身的真实经历去诠释何为“中国梦”,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crm/product/image/20231214/1702606874331052095.png

   演讲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方黎老师对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分享了观看此次演讲比赛的心得体会。她指出演讲需要将个人追求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叙述融入故事才能引发情感共鸣,并希望各位选手能将今日演讲中的青春宣誓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今后将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行动书写更好的青春华章。

   出席本次活动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团委书记吕震及学生会、研究生会学习部工作人员。(文/林彤 图/孙腾达 柴家逸)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