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基础医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素质培训

日期: 2023-10-23

   2023年10月19日下午,按照学院团委工作安排,在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年级部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主要包括新闻稿撰写技能培训以及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训。

1698056365400042050.png

   学院信息管理员、党务秘书武桐对学生干部进行新闻稿撰写培训,从新闻稿撰写的要素、要求以及技巧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一篇优秀新闻稿的具体要求和有关写作技巧,并通过具体的新闻稿案例说明学生撰写新闻稿常见的误区和错误,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院团委副书记吕震以《一个优秀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为题开展了培训,从思想道德素质和能力素质两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他认为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提升个人政治觉悟、坚定思想信念、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要积极锻炼组织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执行能力,更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生事务中去,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本次培训兼顾技能培养和思想引领,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同学、推动组织发展打下基础。(图/文 黄肖奥林)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