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24-02-29

   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会议。

/crm/product/image/20240229/170926150058108474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到我校纪委调研的讲话。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储兵、寄生虫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忆南、药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路文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