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我院举行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创建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3-11-05

   2023年11月1日,我院举行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创建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会议。

/crm/product/image/20231105/1699245941448050416.jpg

   会议邀请我校“教育部样板党支部”获得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汪清、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于乐琪、口腔医学院院直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姗姗做党建示范经验分享。三位汇报人分别从培育创建历程、创建经验和体会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学院“省级样板党支部”获得单位人体解剖学党支部书记任振华、基础医学院免疫学党支部书记黄保军、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学党支部支委张凤云依次介绍创建思路。

/crm/product/image/20231105/1699245964018060318.jpg

   储兵表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给我们提出了更新的定位、更高的目标、更大的空间。为做好下阶段党支部建设工作,希望学院各党支部继续实施政治引领工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的“六个过硬”“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创建标准,推动党支部工作规范有序有效开展;树牢“党建+”理念,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用党建引领指导学习实践、推动科研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立足学科专业实际,持续深耕党建创新,打造“一支一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研室、学生工作健康发展。

   此次党建“双创”交流会是积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基层党建质量创优提升的实际行动,为院系间、支部间党建工作搭建了相互交流平台,为参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视角和深入的理解,帮助了参会党支部强化党建质量意识。各党支部支委纷纷表示,将继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推动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发挥,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政办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