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思政

党团思政

理论学习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学工工作 师德师风

【主题教育进行时】 我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三次集体学习

日期: 2023-05-24

       5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研的系列重要论述。

1684986969004038713.jpg

       余谋武指出,学院科研人员要敢于研究真问题,将研究方向与国家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对接,加强基础前沿探索和关键技术突破。科研育人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院校教育的方方面面,只有充分发挥各部门的作用,大力营造教、学、研紧密融合的良好氛围,才能取得较好的育人效果。今后要加强与联培单位高层次专家合作,通过育人阵地共建、活动共办、平台共用、成果共享,打造“学术共同体”,形成教研相长、协同育人新模式,打牢学院科技创新的科学和人才基础。  

       副院长冯利杰、寄生虫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杜忆南、教学办主任李响围绕“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主题热烈研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基础医学院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