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我院召开2021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22-01-22

1月21日下午,我院2021年度科研平台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长沈玉先出席会议,副院长冯利杰主持会议。

肿瘤与微环境研究平台、代谢性疾病研究平台、慢性应激与肝病研究平台、感染性疾病研究平台、免疫性疾病研究平台和干细胞再生、衰老和组织工程研究平台的负责人分别围绕平台概况、人才引育、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存在问题及建设目标等方面,对2021年平台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

1644305734806082669.jpg

沈玉先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科研平台的运行成果,提出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充分发挥科研平台建设对学科建设的促进作用,并强调,一是要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夯实科研队伍建设基础;二是加强仪器设备的共享,提高平台使用效率;三是要严格按照考核指标,明确目标和任务,促进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科研平台负责人、PI、核心成员和院科研办人员。(科研办)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