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基础医学院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 2022-01-12

近日,我院举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特邀高教所副所长张秀军、护理学院教授赵梅、我院教授贾雪梅担任评委。

学院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活动创新高度重视,并以此次比赛为抓手,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和教师教学创新工作。根据比赛要求,每支教学团队进行15分钟的创新课程设计汇报,并向评委老师展示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评委通过对团队创新课程设计、新技术新理念在教学过程中的使用、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等方面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现场评审和指导。

1642017210468009257.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组织胚胎学教研室教师谢芬芬团队和生理学教研室教师范一菲团队获得一等奖,来自生理学教研室教师张乐莎团队和生物化学教研室教师华娟团队获得二等奖,来自人体解剖学教研室教师徐金勇团队、寄生虫教研室教师邓胜群团队、化学教研室教师杨帆团队和核医学教研室教师赵烨团队获得三等奖。

学院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进一步加强教学创新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