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我院再办就业专场招聘推动研究生充分就业

日期: 2021-05-19

为努力推动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5月14日,我院邀请上海碧云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分别举办免疫学、生化、药理学专业专场招聘会,2021届毕业生约60余人积极参加。

招聘单位为同学们现场分析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详细介绍公司运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各方面信息,并就学生较为关注的薪资、住宿、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对招聘单位表现出较高的就业意向,现场互动热烈,主动与招聘公司负责人询问沟通、递交就业推荐表,表示会后进一步联系,增强了解。

1621412139604010765.png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多次组织线下招聘专场活动,以学生需求为中心推进毕业生就业,有针对性、实时线上向毕业生们推送相关就业信息,增强招聘单位的专业匹配度,邀请有丰富经验的老师、优秀校友为毕业生讲解面试技巧,提醒毕业生就业陷阱。同时,学院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十分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加强学生人文关怀与心理疏导,持续搭建“一站式”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余孝海 刘媛媛)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