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群团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23-12-04

   2023年12月1日,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会议。

/crm/product/image/20231205/1701758614416005960.jpg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前期工作、工作亮点、后期工作安排,为其他党支部后续党建工作及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培育提供了宝贵思路。

   会上还听取了各支委对党支部工作的建议。

   储兵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优秀之处,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寄予了厚望。他表示,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探索党建品牌,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学生教育与培养、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有效持续、亮点突出。他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在日常学习、科研、生活中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引领广大学生投入学习、科研工作,齐心协力带动优良学风院风校风建设,积极协助学院党委,将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党政办 武桐)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