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关于征集基础医学院院徽的启事

日期: 2021-04-12

        为加强基础医学院文化建设和凝聚力,凸显学院的精神面貌和文化内涵,体现学院的专业特色,树立学院的品牌形象。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基础医学院院徽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

三、征集要求

        1.作品要求:要求构思精巧,美观大方,创作新颖有创新性;能结合基础医学院历史,体现学院特点、学院精神和文化内涵;象征意义必须健康、积极向上,不得涉及暴力、色情、宗教宣传等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2.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如发现抄袭,直接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回,一经确定为学院院徽,其所有权、修改权、使用范围均由学院享有、确定,如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隐私权、肖像权、名誉权、商标纠纷等所产生的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

        3.院徽的设计和校徽一致,均为圆形图案,作品上必须有基础医学院中文或英文标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我院官方英文: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中英文字体及其他要求参见学校VIS形象识别系统中的要求( http://www.ahmu.edu.cn/4615/list2.htm)。

        4.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均可参赛。纸质版要求图形规整,线条清晰,拍照后以jpg格式提交;电子版需使用photoshop等绘图工具绘制,以jpg格式提交(入围后需提交psd格式等原文件),除图片外,还需word文档附加必要的设计说明和个人详细信息(姓名、所在单位、手机号、QQ号),以姓名+院徽设计为文件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院徽图案不得小于5*5cm。联系人:吕震,邮箱:505121797@qq.com,联系电话:0551-65161163。

        5.作品可以个人或集体为单位参加,集体参加请在说明文档详细说明并指定一个负责人。

三、评选和奖励办法

        1.评选:基础医学院组织相关人员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三个入选作品。入选作品将在基础医学院进行公示并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完善。最终报学院研究,确定采用作品。

        2.奖励:入选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及800元奖金,若被选为学院院徽,除入选奖金外另给予600元奖金。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集思广益,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基础医学院

                                                                                                                                                             2021年4月12日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