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学院举办开展“放飞百年梦想,铸就大国良医”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1-13

基础医学院第四团总支2021级放射医学110班团支部于2022年1月1日下午在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放飞百年梦想,铸就大国良医”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书记周晶主持,团支部21名团员,7名群众参加。

 /crm/product/image/20220114/1642150443077020809.png

本次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觉悟,丰富主题团日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唱国歌。当国歌的音乐奏响时,全体同学用饱满的激情唱出了青年人昂扬的斗志。第二部分:重温入团誓词。在团支部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团员庄严的重温了入团誓词。第三部分:“党史比赛”环节。党史竞答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4名同学随机组成六个小组,每位参赛的同学都认真准备、积极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时,气氛格外紧张,每位成员都严阵以待,随时准备抢答,战况也格外激烈,每个小组你来我往,比分十分胶着,直到接近尾声时,第一小组才以微弱的优势胜出。第四部分:“放飞青春梦想”演讲比赛。在本环节中,团支部推选出四名同学参加演讲,选手用极富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每位团员青年,最终三号选手完美地诠释了他的青春梦想与家国情怀,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crm/product/image/20220114/1642150467771099886.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对党史的了解,也对新时代团员青年所担当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基础医学院 周晶)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