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1-13

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沈玉先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余谋武指出,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奋力拼搏。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必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高水平基础医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切实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汇聚发展合力,今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必须提振精神,锐意进取,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三是要谱写发展新篇,面临新时代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我们要积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在新的起点、更高水平上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党建和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基础医学院的力量。

沈玉先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从全面加强党建引领、聚焦落实“三全育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持续提升科创能力、着力加强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她强调,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获批国家级课题项目数、科研项目总经费数都再创新高;高层次人才引进、省级人才项目申报等多方面均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最后对学院2022年度的要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全体师生要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铆足干劲,踏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增添新动能,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1642082409775083819.jpg

大会还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2021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