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基础医学院第三期“学渊讲堂”解密放射医学的奥秘

日期: 2021-05-19

5月13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学院九楼报告厅举办“学渊讲堂“第三期讲座,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副院长周光明受邀为同学们作专题报告。

周光明以《“核”你一起,医学解密》为主题,从历史上诸多著名物理学家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和放射医学相关的知识、该专业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以及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带领学生从各个方面了解专业知识,打开了放射医学研究的大门。本次活动引发了同学们对于放射医学的思考,拓宽了同学们对于自己所学习的专业领域的视野,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对放射医学的兴趣。

1621412511472027634.png

该院继续致力于本科生早期专业素质和能力的培养,通过开展早期科研和“学渊讲堂”等活动启发学生学习兴趣,鼓励学生早期接触科研。来自该院的全体放射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报告。(基础医学院 汪宇昕 栾林欣)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