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基础医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学生会述职评议

日期: 2021-01-15

  我院于1月13-14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多媒体教室,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学生会述职大会。院团委吕震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汪宇昕、校研究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代表、22位研究生代表20位本科生代表分别出席了研究生和本科生述职大会。

  会上,研究生会及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一一进行了述职汇报,每位成员对本部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总结了这段时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校研究生会代表、校学生会代表、22位研究生代表20位本科生对学生会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述职打分,经过最后汇总研究生会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均为考核优秀。

    1610704276301071055.png 1610704280803090067.png

      1610704285172012575.png 1610704289154040470.png

  会后,吕震老师对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这段时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全体学生干部这半年来的辛苦付出 表示了感谢。同时对于研究生会、学生会接下来的发展和问题提出了的意见。他表示,我院学生干部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自律能力,学生干部之间平时要多多交流与沟通,时刻不忘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自身言行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学生干部。最后他强调,学生干部应慎终如始,珍惜当下,把握机会,加强历练,不断进步。

  此次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对组织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接下来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为组织建设开创新局面,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年学生的力量!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