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肿瘤与免疫国际学术会议

日期: 2021-01-04

12月30日,由我院主办的首届肿瘤与免疫国际学术会议在校力行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沈玉先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会议邀请到肿瘤和免疫学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包括来自法国材料开发和结构研究中心的格瑞迪米尔米赛维奇教授,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的安德鲁沃尔克教授,美国梅奥诊所的凌堃教授和美国肯塔基大学的刘霞教授。此次大会还专门设立了博士后和研究生学术交流专场。来自美国西北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和我校的15名博士后和研究生们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与线上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1609819563692076615.jpg

这是我院举办的首届肿瘤与免疫国际学术会议,旨在促进国内外肿瘤免疫学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拓展学院师生的国际视野,激发师生的创新热情,为我院今后高水准、深层次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共1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科研办 陈远华)


学院官方微信

联系方式

邮编:230032

电话:0551-65161126

邮箱:aydjcyxy@ahmu.edu.cn

网址:jc.ahmu.edu.cn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69号

Copyright © 2020 安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03562号